X
新闻网

学校开展二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

巡察办 杨叶凡/文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1日上午,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在科教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黄海燕、徐树法、徐守坤、张宏如、陈海群,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和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蒋军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副组长、党建与意识形态组副组长、巡审联动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等9个部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


陈群对本轮巡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轮巡察力度强、质量高,各巡察组同志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发现了不少问题,巡察利剑作用得到有力发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忠诚,令行禁止;站稳政治立场,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压实政治责任,从严管党治党,通过巡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蒋军成指出,本轮巡察在业务学习培训、监督重点内容、监督力量整合、巡察干部选配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考虑周全、安排细致。他要求各巡察组分级分类抓好整改落实,尽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情况;强化部门职能监督,严格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职责;严肃认真开展专项督查,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


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安排,后续将进入问题清单、巡察报告完善及巡察反馈、整改落实阶段。(通讯员/杨叶凡 审核/周晓东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