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系列评选

学工处 董正杰/文发布时间:2022-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学工处组织召开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系列评选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担任评委。


会议评选了学生管理创新奖、学生管理优秀著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涵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日常管理服务、学生发展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稳定、辅导员成长发展等工作内容,共收到全校19个本科生学院的82份作品。经评委打分,评选出学生管理创新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学生管理优秀著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10项。


评选立足学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以赛带练,促进了全校本科生工作人员认真总结学生工作经验,探寻学生培养的规律和思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