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社科处 余韵/文发布时间:2022-01-14

为深入推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文科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张宏如指出,面对2022年国家社科申报新形势,各学院要充分研判新情况,积极谋划新预案,落细落实组织申报工作,提高领导力。学院领导班子要勇担责任、带头示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组织申报关键节点;加强动员力,坚持点面结合,分层分类动员,确保符合条件的教师应报尽报”;提升执行力,在紧跟学校节奏的同时,切实发挥“自转”功能,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组织申报成效;提高协同力,紧密配合,多方协同,整体推进;提升服务力,创造最好条件,提供周到服务,营造良好氛围,让教师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申报工作中去。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分析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部署了下一阶段申报工作。各文科学院科研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分享了各自的特色做法,交流了组织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讯员/汤滨 审核/葛彦东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