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中以科创学院建设工作

石油化工学院 周满/文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2日,学校组织召开中以科创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常州市发改委主任潘冬铃、副主任沈莉,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俊,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主持会议。


中以科创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建设思路。


徐俊表示,市、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中以科创学院承担的全创改工作,未来将把中以科创学院融入“两湖”创新区中,中以科创学院要站在更高起点共同谋划和推进全创改任务。


潘冬铃强调,中以科创学院建设工作是我市首次承担国家全面创新改革“揭榜挂帅”任务,市发改委将主动作为,提供要素保障,确保试点工作在全省领先、在全国有影响,成为中以两国关系的亮点和助推器。


陈群强调,中以科创学院作为“全创改”揭榜挂帅任务实施载体,要突出以色列元素、突出创新创业色彩,做好改革、做实创新。常大人要用脚踏实地的改革创新举措,贯彻“532”发展战略,增添“产业中轴”常大底色。


武进区政府、武进区发展改革局、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中以科创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席帅 审核/徐淑玲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