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蒋军成一行到怀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怀德学院 岳士君/文 李姗姗/摄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3日,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徐守坤,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一行到怀德学院走访调研,学校党办校办、发规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怀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怀德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蒋军成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作出具体指导。他指出,怀德学院上下团结一心,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开拓精神,深化党建引领,着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聚焦人才培养,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平安校园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抓紧抓实,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以系统观念一体推进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校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寒假在岗值班教职员工,实地考察了产教融合综合实践中心。(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李伟明 编辑/孙悦)

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产教融合综合实践中心

校领导一行慰问寒假在岗值班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