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总结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

李彦杰/文发布时间:2022-01-22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的人才智力优势,团结各方力量,1月18日,学校召开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总结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派调研课题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出题 党派调研”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聚焦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的调研工作,深入交流和研讨了对策和建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交流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他希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闫海波充分肯定了“党委出题 党派调研”活动成果,表示将及时对调研成果进行总结梳理,促进转化为有效的工作措施。他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加强思想引领、自身建设和能力提升,与学校党委同心同行,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建言资政,服务发展大局,彰显更大价值,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学校统战部门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使命责任,科学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