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寒假慰问送温暖 福虎添旺喜迎春

工会 倪晓红/文 宣传部 徐寅/摄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赴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阿旺”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寒冬多一分温暖,让虎年添一分喜气。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承牛年好运,展虎岁雄猷。2021年,全体常大人明确“十四五”发展战略与目标任务,筑梦新起点,高质量发展累累硕果;2022年,全体常大人将瞄定蓝图担使命,奋楫争先启新篇,虽然已是寒假,但教研室、会议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各个场所仍有许多常大人在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勇毅坚守,为的是科研成果再有新突破,为的是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攀升,为的是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为的是寒假学校各项工作运行保障有力。


张宏如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寒假期间工作运行情况,亲切问候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每一份成绩和荣耀的取得,都饱含着全体常大人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各单位在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关心温暖每一位教职员工,兼顾好“大家”与“小家”。他祝愿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健康的春节。(通讯员/倪晓红 编辑/徐寅 审核/李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