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学工处 董正杰/文 宣传部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2-01-26

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先后前往西太湖校区、科教城校区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党办校办、研工部、学工部、国际处、保卫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慰问活动。


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向春节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红包和大礼包,提前祝愿同学们春节快乐。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与留学生一起包饺子、剪窗花,共同体验中国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在研究生和本科生慰问现场,校领导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留校安排和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陈群详细询问了学生留校原因和学习生活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学校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层次人才,留校过春节是一段难忘而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宝贵的寒假时光,静下心来学习,加强身体锻炼,为将来的发展“充电加油”,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在学校过上一个珍贵难忘的幸福年。他要求学校工作人员全力为留校学生提供生活学习保障,以细致的服务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关怀和校园温暖。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把学校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争取更好成绩。


今年,受疫情影响和实习学习的需要,我校共有近百名学生留校过年。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为学生提供各项学习生活保障服务。(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