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教育发布(微信):一周校园动态(1.24—1.28)

江苏教育发布(微信) 2022.1.29发布时间:2022-01-31


    各高校开展迎虎年春节活动

       虎年春节将至,年味愈渐浓,各高校相继开展迎春节活动。南通大学中外师生赴南通博物苑,在虎年来临之际为广大市民开笔书写“福”字与新春对联;南京财经大学开展了“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近600副春联和1000个福字,送到了广大师生的手上。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书写春联和“福”字活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开展“美食迎春 虎年纳福”主题活动。
       江苏理工学院校领导走访寒假留校本科生,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向同学们送上新年大礼包;常州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及春节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江苏科技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并赠送慰问礼包。

       江苏教育发布(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YU5VeRq3jBLZC20BySTiJQ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