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接受2019-2021年度常州市级文明校园调研督查

宣传部 徐寅/文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1日,由常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结平,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王俊、副处长张炜东,钟楼区教育局综合科朱晓丹,戚墅堰东方小学校长汤皎丽组成的调研督查组来我校开展2019-2021年度常州市级文明校园调研督查。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安保部、后管处、团委、后服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主持汇报。


近年来,学校围绕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全面推进创建工作,立德铸魂,思想道德建设“有实招”;团结高效,领导班子建设“有抓手”;立体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有力度”;传承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有内涵”;保障有力,优美环境建设“有成效”;健全有序,活动阵地建设“有活力”。调研督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电子台账,对学校的宣传氛围、阵地建设、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教职员工、在校学生等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并充分肯定了常州大学文明校园创建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希望学校进一步凝练经验,传承推广。(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