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人文社科处开展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

社科处 蔡芙蓉 文/摄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29日下午,人文社科处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辅导会,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站长、原扬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佘远富为我校教师作专题辅导报告。拟申报教师、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辅导会。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主持会议。


会上,佘远富以《强化组织 积极申报》为题,从申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重大意义入手,详细介绍了社科类成果主要奖项、省政府奖申报要求,全面分析了往年成果奖的获奖情况,系统分享了成果奖的申报、审核、评奖流程,以相关获奖案例重点讲解了申报书填写的注意事项和佐证材料的准备要求。


佘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案例充分翔实,不仅为参会老师申报成果奖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也为人文社科处进一步做好优秀成果奖评选的服务保障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讯员/汤滨 审核/葛彦东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