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开展春季校园“云”招聘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何捷/文 张明来 秦晔 荣威/摄发布时间:2022-04-08

为切实搭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求职和招聘的桥梁,4月7日下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空中“云”招聘。


通过前期宣传和精准收集优质单位招聘信息,多家用人单位主动联系参加本次“云”招聘。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与第一场招聘“云”宣讲,提供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工作岗位100多个。用人单位还对学生就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进行指导,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主管引导毕业生投身装备制造行业,鼓励学生在后疫情时代通过提高个人实力来增强就业自信。


本次“云”招聘强化了就业信息与学生需求的精准对接,提高了学生就业签约的成功率。后续,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安排,持续开展“携手战‘疫’,共促就业”系列宣讲活动,精准推送招聘信息,有效推进就业工作。(通讯员/彭明松 审核/谢章丽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