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

安全保卫处 张艺霖 文/摄发布时间:2022-04-15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微信推广、视频传递等线上平台,以新媒体为载体,线上活动为主,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线上安全知识竞赛、线上防网络电信诈骗教育、线上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线上观看《作答》公益短片等多项活动,把安全教育和线上教学紧密结合。


学校官微和安全保卫处官微在安全教育日期间先后发布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内容,面向师生解读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及高校师生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应该履行的义务。同时,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海报、书画作品展示及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采用直观的方式宣传安全,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教育氛围。(通讯员/范丽 审核/史海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