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2022年度科技成果奖项工作

产学研合作处 魏安琪/文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9日,为全面做好科技成果奖项推进工作,学校通过视频会议部署2022年科技成果奖项工作任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产学研合作处、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理工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产学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及2022年第一季度科技成果奖项工作情况,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并对后续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各理工科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科技成果奖项工作推进情况。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陈海群指出,科技成果获奖不仅是对学校办学成果的检验,也是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的体现,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积极谋划,充分认识科技成果奖项工作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重要性,确保报奖材料的质量和水平,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