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演绎我的抗疫故事”外文Vlog大赛

外国语学院 徐竹君 文/摄发布时间:2022-04-24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校园生活,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外文演绎我的抗疫故事”外文Vlog大赛。大赛采用线上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形式,邀常州大学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经过选拔,共有5件作品入围决赛,作品上传至bilibili平台由观众进行投票。无论是《满满正能量》里动人心弦的演唱,还是《You can never tell》中氛围感十足的表现,亦或是温馨成长的《疫情岁月下的我们》,创作者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了内心的思考。


参赛选手商务英语191班闫泽洋说:“vlog是当代青年人记录青春生活的主要方式之一,在疫情封校的情况下,参加比赛让我拥有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自己的口语。疫情期间的常大校园,仍然处处有美景,这次的作品纪念了这段特殊的时光。”


最终,作品《You can never tell》荣获一等奖,《疫情岁月下的我们》《“疫”料之外》获二等奖,《我的抗疫故事》《满满正能量—没有感情全是技巧》获三等奖,其余作品获优秀奖。


光影传情,配音传意。创作者们的vlog作品深深唤起了同学们心中的共鸣,数千名同学争相投票。制作精良的作品不仅展现出创作者们的满腔热情与青春风采,更激发了常大学子疫情期间积极阳光,努力生活的理想与信念。(通讯员/何伊凡 审核/薛勇 编辑/孙悦) 

一等奖作品《You can never tell》

二等奖作品《“疫”料之外》

二等奖作品《疫情岁月下的我们》

三等奖作品《我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