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赛

团委 顾现朋 宗佳瑛 文/摄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2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常州大学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纪委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工作实际、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素养等为主要内容,分为基础理论测试和线上展示两个环节,从参赛选手的基础理论素养、主题团课授课能力和主题团日活动策划能力三方面进行考察。通过综合评分,史良法学院陈醉、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周子婷、海外教育学院王浩天等12名同学晋级省赛初赛。


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的通知》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组织,踊跃参赛,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孙悦) 


史良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职)陈醉展示主题团课《中国崛起,大国自信——纪念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华院212团支部书记周子婷展示主题团课《百年再出发,喜迎党的二十大》

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职)王浩天展示主题团课《跨越时空的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