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江苏省高校优秀期刊”

学报编辑部 陈鸿/文发布时间:2022-04-27

日前,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期刊评比获奖名单揭晓,《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江苏省高校优秀期刊”。


《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复合影响因子0.934,现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SCD来源期刊。近年来,《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围绕国家重大发展需要、社会重大关切和学术前沿问题,主动策划,优化选题,陆续组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共卫生安全”“国家治理现代化”“环境法”“环境伦理与空间治理”“人工智能”“城乡问题”“财务与会计”等数十个专题,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转摘,学报影响因子实现五连升,“政治·法学研究”栏目获评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栏目,“人工智能研究系列专题”获评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策划,获得业界的关注和肯定。


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期刊评选活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开展,旨在提升江苏省高校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编辑团队业务能力等综合方面的充分肯定。(通讯员/陈鸿 审核/赵希岳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