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疫”路同行,共克时艰 ——学校设立“校友基金爱心补助金”

发展规划处 尹毅/文发布时间:2022-04-29

近日,学校主动关注、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根据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及其他相关校领导指示精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利用校友捐赠设立“校友基金爱心补助金”,用于疫情防控临时困难专项补助,确保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正常学习和生活。


根据《常州大学校友基金管理办法》,从2021年度校友捐赠经费中划拨20万元,设立“校友基金爱心补助金”,共400个补助名额。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公示、学生处和研究生院复核汇总、基金会领导审批,目前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正按财务要求做好“校友基金爱心补助金”发放工作。后续,学校将根据受疫情影响实际情况,继续开展跟踪帮扶工作,重点关注原建档立卡、低保、特困救助供养、孤残、烈士子女等特殊困难学生群体。(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