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海外教育学院学子完成2022江苏—欧盟绿色建材对接会志愿服务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 王禄佳 文/摄发布时间:2022-05-02

4月28日,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分会、常州市商务局、中国贸促会常州市支会、住房和常州建设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共同举办的2022江苏—欧盟绿色建材对接会在线启幕。常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承担此次线上会议的现场翻译、文字翻译和会务对接等工作。


为做好会议服务工作,海外教育学院从4月上旬起对志愿者开展了多轮选拔和培训工作,先后组织志愿者与常州华祥石墨烯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市泰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线上沟通与交流,熟悉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参与了27场对接会的翻译服务,协助常州企业与包括DOLC GmbH、AVANCIS GmbH、VMG Group等欧洲知名建材外方企业进行洽谈。志愿者们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得到了组委会和参会客商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倪妮 审核/储志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