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上“红色晚自习”

药学院 张亚格 李亚溪 文/摄发布时间:2022-05-05

5月4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红色研习舍”上“红色晚自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研究生党员集中于各年级”红色研习舍“,共同学习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牢记使命,无畏前行。


另外,全体研究生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党和国家立足新时代,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学员们相互交流,分享心得,表示要把深刻感悟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行动中去,做勇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王忆波 审核/张继延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