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技术转移研究院举办“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与青年学子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技术转移研究院 李靓/文 陈雨晗/摄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助理郜军应邀为我校作“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与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线上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和微信视频号等同步直播,我校2020级、2021级技术转移研究生、技术转移校内外导师及众多业内人士参加讲座。


郜军围绕新时期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探索和实践、当前和未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立足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实践案例,介绍了典型研发载体的运行机制、主要做法及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成功案例。


他指出,推进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带来重大契机,他鼓励青年学子理解创新创业的本质和底层逻辑,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在推进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的进程中不断提升过程能力,融入时代,找准坐标,坚守选择,扎根平台,把知识上升成智慧并运用到实践中。(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