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第一届线上英语演讲比赛

国际交流处 林栋/文/摄发布时间:2022-05-11

为营造国际化学习氛围,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近日,校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第一届线上英语演讲比赛。演讲以“Youth Speak Louder”为主题,围绕“内卷究竟是好是坏、疫情中的青春、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展开演讲,比赛吸引了全校17个专业的28名同学参加。国际交流处处长何岩峰、跨文化研究院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通过线上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形式进行,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时间把握、综合印象、即兴问答等五部分进行评分。最终储运211班高洁获特等奖,药学211班谢敬颐获一等奖,国贸202班周婷、电科201班刘善意等五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公管202班严洛莹等五位同学获“最受欢迎选手”奖。


比赛引导大学生对疫情下的世界和个人成长进行思考,提升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人文关怀。(通讯员/王建辉 审核/何岩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