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周烽/文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到西太湖校区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基础实验楼、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现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管控下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采取措施等情况。


徐树法充分肯定了西太湖校区建设及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学校向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建设重点和任务进行了部署。邱正祥要求各参建单位和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工程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施工现场和校园完全隔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保证施工安全,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通讯员/褚衍松 审核/乔元明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