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地合作专项调研

周有光文学院 葛金华/文 蒋欧悦/摄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常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常州市盛宣怀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满林等共同调研盛宣怀故居保护、修缮和利用情况,并就后续校地联合开展与盛宣怀相关的落地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有光文学院、江南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及多位青年教师陪同调研。


徐树法指出,盛宣怀既是足以影响近代中国整体转型的标志性人物,也是近代常州最重要的历史人物,更是常州老城厢文化复兴的重中之重,研究盛宣怀既有必要也很重要,需要校地双方共同谋划、科学规划、协同推进。他希望双方从目标、机制和成果等方面踏踏实实地做好规划,依据科学规划一步步开展富有实效的研究,用一流成果来实现校地双方共促共赢。


周有光文学院、江南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青年教师也就文献获取、研究平台、成果呈现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通讯员/朱潇  审核/焦洁庆 编辑/孙悦)

查看我校参与的盛宣怀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