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获评“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单位”

国际交流处 王建辉/文 发布时间:2022-06-04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管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办学研究委员会对年度工作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单位”,海外教育学院杜志峰同志被评为“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坚持开放办学,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中文教育、来华留学教育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我校新获批艺术设计中外合作硕士办学项目,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举办的孔子课堂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的孔子课堂,通过全国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为构建国际合作交流新格局,学校外事工作将再接再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补短板、促发展、创亮点,积极顺应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趋势,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人才。(通讯员/王建辉 审核/何岩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