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有云、研究中心主任朱奇先一行来校交流

机械学院 彭剑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2日上午,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有云、研究中心主任朱奇先等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交流会,科技处、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交流。


科技处负责人围绕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平台、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机械学院负责人围绕学院科研方向、人才队伍及平台建设等进行了介绍。王有云围绕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标志性成果、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相关科研骨干介绍了最新钻采工艺与石油装备智能运维开展的相关研究成果及拟开展的研究方向。


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学校行业特色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优势,在下一阶段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共建方面取得进展,并讨论了后续工作计划。


会后,陈群为王有云、朱奇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陈群指出要充分发挥我校学科、平台、人才队伍及行业等方面优势,依托机械学院、能源化工装备研究院与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力争在国家卡脖子等重大问题与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共同引领行业的科技发展。(通讯员/彭明松 审核/刘雪东 编辑/孙悦)

陈群为王有云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陈群为朱奇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