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学生处 董正杰/文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平安、文明、有序离校,6月13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暨毕业典礼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财务处、安全保卫处、后管处、信息化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团委、图书馆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和学工处负责人就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2022年度主要学生事务时间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学工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组织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近期安排。相关部门和学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暑期工作、军训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工作等其他重点事项。


戴国洪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学校的安全稳定,也是提高毕业生满意度和爱校荣校情感的重要工作,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确保2022届毕业生平安、文明、有序离校是全体学工人的职责和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铭记教育的初心使命,将学生工作作为政治工作一项项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常怀爱生之心,多从学生立场考虑和解决问题,让毕业生在平安、文明、有序之余“暖心”离校;细化责任落实,勤思考、抓落实、做细致,毕业生离校和毕业典礼组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各项工作要细化落实到人;加强部门协调,每个部门的分工不同,但责任一致,主管部门要做好牵头指挥工作,也要发挥桥梁和润滑作用,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