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宣传部 徐寅/文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本单位近阶段在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研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单位的交流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戴国洪指出,各单位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在工作中聚焦重点领域,提升工作实效,深入思考上半年网络舆情的特点,进一步深入师生中间,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关注师生关心的重点、焦点、难点话题,及时发现并解决师生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聚焦重要环节,提升工作针对性,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的“一岗双责”,对在各类校园媒体公开发布的内容做到审核发布专人专管、责任到人、“三审三校”,真正发挥好校园媒体的正面宣传作用。聚焦突出问题,提升工作前瞻性,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开展新一轮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形成自查报告,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做好问题整改,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层层压实,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