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党委党校2022年度全校组织员培训开班

组织部 高霏霏/文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党校在科教城校区举办2022年度全校组织员培训班,邀请常州市委组织部蒋婷作专题培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培训。


闫海波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员是高校党务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建工作队伍的重要力量,在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等工作中肩负重要职责。新时代党建工作对学校各级党组织提出了新要求,也对组织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全体组织员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全面推动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蒋婷就2022年度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围绕党组织信息维护、党员信息维护、信息完整性校验和报表数据关联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党内统计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操作演示。


据悉,此次培训是2022年度全校组织员培训班的首讲。下一步,校党委党校将常态化开展组织员专题培训工作,多措并举组织业务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活动,不断探索新时代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新路径和新方法,有效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