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部 李彦杰/文 校知联会 杨帅/摄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校知联会”)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出席活动。校知联会会长、吴敬琏经济学院院长姜国刚主持活动。


闫海波充分肯定了校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他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知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与学校党委同心同行,切实履行好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彰显更大价值、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


活动分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两部分开展。在理论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提高知联会凝聚力,如何有效开展知联会活动进行交流;现场教学环节,参加培训的人员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和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