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2022年度党的建设综合考核工作

组织部 黄凯/文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闫海波对做好迎接省委省政府考核、启动学校年度综合考核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相关部门对照2021年度综合考核的反馈结果和2022年度省综合考核文件的最新精神,对如何改进和谋划今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简短交流。


闫海波就认真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对标对表,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时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高认识,加强沟通,真正发挥好综合考核的引导、激励、促进、鞭策和约束作用;统筹谋划,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考核方式方法和指标体系,把综合考核作为“助推器”,服务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