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与新北区春江街道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社区治理学院”揭牌仪式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 李明 徐丽/文 李明/摄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29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与新北区春江街道办事处在新北区春江中心小学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社区治理学院”揭牌仪式。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宋林飞,新北区民政局局长杨震乾,区党工委(区委)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干部一处(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周雪珺出席活动,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春江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公务员,各办局、社区、派出所、自规局滨江所、市场监管分局相关领导及民情观察员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新北区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秦浩杰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宋林飞和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月锋共同为“社区治理学院”揭牌。宋林飞一行还参观了春江中心小学春江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将充分利用常州市“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区位优势,不断拓展与地方政府、社区组织等合作伙伴的关系,在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培训、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协同协作,携手推进校地合作深度融合,协同创新与共赢发展。(通讯员/康颖 审核/陈粲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