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举行常州市第四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史良法学院 戈琳/文 宣传部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1日上午,常州市第四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尹志平、移交安置处处长蒋磊,学校史良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参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主持结业典礼。


史良法学院负责人对一年来的培训班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他对参训学员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扎实学习、认真履职的学习态度与敬业精神表达了敬意。


蒋磊宣读了优秀学员及班干部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优秀班干部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俞泉、李晶和优秀班干部戌春上台表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也希望参训同学不忘战友情、校友情和同窗情,在各自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新的贡献!


黄海燕对各位军转学员圆满完成在常大一年的学习表示祝贺,向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勤奋学习、纪律严明、刻苦钻研,展现了转业军官的优秀风采。她希望学员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搭建所在单位与学校的桥梁,助力双方事业发展。


尹志平对我校大力支持国防事业、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任课老师的敬业和对军转干部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参训学员能把在校期间的所悟、所获、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为军转干部在地方工作添彩。(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秦义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