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一行来校交流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周书钟/文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6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一行来校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交流会,教务处、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 中以科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徐守坤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胡征宇对常州大学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发展概况。


与会双方还就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实践环境及运行体制机制、产教融合激励政策、职称评定、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相关做法进行了交流。胡征宇一行还参观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会后,党委书记陈群会见了胡征宇一行并进行交流。(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陆恒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