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商学院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培训班

商学院 王怡菲/文 封晓鸣/摄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5日,由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的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江南铁军教育学院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辅导员等近30人参加开班仪式及首日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涛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组织队伍建设、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对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希望各位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通过培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培训安排了理论学习、参观、调研等活动。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习近平经济思想等内容进行培训。丁恒龙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过程,并对《条例》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深入解读。他还从现实意义、核心要义、理论特征等方面对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行阐释。

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为学员做培训


随后,学员们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到牛马塘村、庆丰村进行调研。

培训班学员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合影

培训班学员在牛马塘村合影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刘颢妍 审核/江涛涛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