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技术转移研究院走访实习单位并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技术转移研究院 李靓 文/摄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4日上午,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院长宋国强一行前往江苏集萃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和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交流。


江苏集萃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武红丽介绍了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发展建设情况,围绕研究所定位、人才团队培养、技术服务模式、科技产业成果、日常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宋国强介绍了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技术转移政策研究、人才培养和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分享研究院的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和特色培养路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平台。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杨慧欣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信息、研发情况和研究院技术转移研究生实习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张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