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史良法学院与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史良法学院 苗亚楠/文 陈子威/摄发布时间:2022-0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7月19日上午,史良法学院与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天宁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林,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婷、院长张建出席仪式。


康林和陈婷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张建向康林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张建介绍了史良法学院近期发展动态和学院的规划愿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法律制度运用层面的合作研究,探索法科学生在实务部门的嵌入式培养,进一步推进专业发展,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提供更多实务支撑。康林介绍了天宁法院的发展历史、取得成绩,希望双方在“少年家事”领域、法治化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的溯源治理、法官的专业化品牌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发展,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


共建双方将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原则,通过搭建共建活动平台、分享资源、交流经验等途径,更好地推动党建机制创新,激发组织活力,展现党建风采。(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