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盐城市滨海县教育系统代表团访问我校

学工处 杜明玥 文/摄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下午,由盐城市滨海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施问华带队,8所当地高中的校长、副校长组成的代表团来校交流。学生工作处处长蒋琳,微控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明,以及学生处、微控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蒋琳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滨海县教育系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招生工作,在广大考生中广泛宣传我校招生政策,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施问华表示,常州大学在滨海县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滨海县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积极宣传和推介常州大学,鼓励更多滨海考生报考常州大学。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西太湖校区和机器人产业学院。


近年来,针对招生工作过程中的新趋势、新特点,学工处早谋划、早布局,常态化邀请生源基地高中师生来校参观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为招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蒋琳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