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率队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产学研处 业绪华/文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一行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化学科研院”)开展合作交流。

 

陈海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研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学校重视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推动与中国化学科研院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化工科技新方向,加强联合研发攻关,在创新人才交流、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化学科研院执行董事、总经理邓兆敬介绍了中国化学科研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着重在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围绕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双碳技术、电子化学品研发等方面,加强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平台共建,加强人才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会上,常州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双方就有关科技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