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安全保卫处 李俊华/文 范丽/摄发布时间:2022-0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工作水平,8月1日,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安全保卫处处长薛峰,中国移动常州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部门经理沈柯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签署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并参观了常州移动5G创新体验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中国移动“5G+”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方面的应用介绍。(通讯员/范丽 审核/薛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