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召开常州市常大科技园入驻政策宣讲会

资产经营公司 陆茜/文发布时间:2022-08-02

8月2日,我校在青教公寓318会议室召开常州市常大科技园入驻政策宣讲会。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副主任颜士秀,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常州市常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强出席会议。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创新创业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对常州市常大科技园体系功能与支持政策作了详细介绍。他从国家大学科技园简介、机构设置与业务模式、服务体系与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范军军表示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常州大学与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合作共建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是常州大学和常州市围绕新形势下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改革所建立的试验示范平台。他希望,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创新创业孵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大学科技园。


会后,双方就师生关心的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创新创业孵化、入驻政策及条件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讯员/陆茜 审核/马雪荣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