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学子在​紫金奖·第三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中喜获佳绩

美术与设计学院 万爽 文/摄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6日上午,以“美好·与自然共生”为年度关键词的紫金奖·第三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荔枝大剧院开展,展览揭晓了本届获奖作品。紫金奖·第三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年度创意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本次设计展共计收到参赛作品28639件,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最佳展品奖35件、最具人气奖16件、评委提名奖10件。我校选送的《RENEW旧厂房空间改造设计》(作者:刘祥祥、陈庆、牛坤,指导教师:王璇)获最佳展品奖优秀奖,《与自然共生》(作者:周倩、常荷媛、黄煜琳,指导教师:钟砚涛、李淑英、陈辉)获最具人气奖优秀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围绕“人与自然、生态环保”这个主题搜集、打磨作品。选送作品150余件,涵盖建筑与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公共艺术、数字媒体设计等多个类别,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对艺术创作表达的积极探索。获奖同学表示,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自身软件操作水平,还拓宽了知识面,这是比奖项本身更有价值的收获。(通讯员/高婧 审核/安宁 编辑/张燕)

最佳展品奖优秀奖作品《RENEW旧厂房空间改造设计》

 

最具人气奖优秀奖作品《与自然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