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徐守坤出席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

教务处 杨彦俊/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 发布时间:2022-08-10

为持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国家战略需求,服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服务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服务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服务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于85日在陕西西安召开。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出席大会。


大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林蕙青、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刘玉光、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出席大会并致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主旨报告。相关高校领导及专家、教师等650余人参加会议


徐守坤代表学校参加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共创行动”启动仪式。大会发布了首批“+共创行动伙伴和首批共创行动+”伙伴名单,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宣读共创行动倡议,常州大学教务处负责人代表首批“共创行动+”伙伴高校见证倡议发布。


大会设置“共创行动”和“新就业形态”两个分论坛,介绍就业育人典型案例,分享成功经验。其中“共创行动”主题分论坛主要围绕就业育人“共创行动”进行理论探讨、案例分享、圆桌沙龙和校企对接,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主持理论探讨和案例分享环节。


大会旨在推动校企协同、柔性育人,得到与会高校与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凝聚了广泛共识。(通讯员/庄佳 审核/薛冰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