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药学院党委与亚邦制药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药学院 张娴 /文 亚邦制药 李磊/摄发布时间:2022-08-14

8月12日下午,常州大学药学院党委与亚邦制药党总支校企党建共建会议在常州亚邦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制药”)六楼会议室举行。亚邦制药党总支副书记戴春雨、研究院院长王勇军,常州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群出席会议。亚邦制药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组织委员、常州大学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党建工作的成果与经验进行交流,戴春雨与王利群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代表双方发言。


戴春雨指出,此次与常州大学药学院党委进行党建合作,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以党建促生产,发挥党员在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建共建能进一步发挥实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王利群表示,学院要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方式和服务企业的重要渠道,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为新起点,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党建互联、业务互融、工作互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建共建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产学研发展的相互融合,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学院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协同发展等方面夯实了基础。(通讯员/王忆波 审核/王利群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