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徐守坤会见校友、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海鑫

海外教育学院 嵇炜 王卫卿 文/摄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我校中爱06级校友、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海鑫回校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在科教城校区明行楼514会议室会见高海鑫。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守坤回顾了学校与爱尔兰梅努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历程,肯定了海外教育学院在教学改革、中外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赞扬了高海鑫校友在常大和梅努斯大学学习期间刻苦钻研、敢于挑战本科直博,为常大学子树立了榜样示范。他希望高海鑫协同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校友联络等方面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母校事业发展。


高海鑫回顾了在常大三年的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经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并表示将努力搭建平台,为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倪妮 审核/储志新 编辑/庄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