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一行来校交流

党办校办 尹毅/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0日上午,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昌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陈群出席工作交流会。两校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微电子学院、光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群对苏州城市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芮国强在常州大学期间的工作成绩。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结构以及文化建设、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协作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芮国强对常州大学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重点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转设以来的办学思路、发展规划和特色打造,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常州大学的有益经验和做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合作机制,推进双方事业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双方对应部门负责人就校园文化特色打造、产业学院申报建设,以及“双创”学院的运行模式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交流。


会前,党委书记、校长徐守坤陪同芮国强一行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机器人产业学院 中以科创学院。(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秦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