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新一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

史良法学院 戈琳 朱玮辰/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4日上午,常州市第六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开班,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强,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明国,继续教育学院、史良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常州市第六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典礼

彭明国代表常州大学对全体参训转业军官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承接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这项政治任务,展现了我校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我们将举全校之力把这次培训工作抓实、抓好。

彭明国讲话

史良法学院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史良法学院办学情况和培训安排,并就培训班管理提出了要求。


张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尽快开启学习模式、融入学习生活,在思想上、能力上、行动上加快适应角色转变,努力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早日崭露头角、大显身手,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张强作开班动员讲话

学员代表潘增林作表态发言。

参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入学通知书。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年,32名转业军官将通过法律专业学习,增强法治思维,提升依法行政的履职能力。(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