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省安全应急装备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施卫祖一行来校开展战略合作交流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林松/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江苏省安全应急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施卫祖主任一行来校开展战略合作交流。副校长晏成林、产学研合作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产学研处处长宋国强主持研讨会


晏成林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校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成果落地和社会服务等情况。施卫祖高度赞赏了学院建设成效,并介绍了江苏省安全应急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增强合作。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徐守坤,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会见了施卫祖一行。施卫祖一行参观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通讯员/沈宁舟 审核/吕琳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