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再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宣传部 盛熠/文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名单,我校再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至此,我校已连续11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宣传部新闻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主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聚焦校园“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建设,合力打造校园融媒体矩阵,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


“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主要依据各地各校报送的教育宣传信息在江苏省教育厅官网、专报信息、江苏教育工作简报等平台的采用情况,实行积分量化制。全省共有20所本科高校获此荣誉。(通讯员/盛熠 审核/薛冰 编辑/盛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