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

研究生院 蒋媛/文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3月22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学院院长、分管院长和秘书参会。


研究生院负责人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复试录取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强调要加强纪律教育,严格正风肃纪,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正。


李亚飞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对强化高等教育龙头作用,支撑教育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准确把握当前工作薄弱环节和风险挑战,重点做好下阶段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和学院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和本次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六个统一”等要求落实到位;加强应急处置和安全保障,做好模拟演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复试安全保密;加强舆情应对和考生服务,严格信息审核发布机制,加强人员教育和培训,为考生提供既专业又有温度的服务,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通讯员/盛玲玲 审核/何岩峰 编辑/孙悦)